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想念

去一個4天3夜還真難放心得下
與其說不放心不如說不信任吧
我真的很想知道誰會是那個讓你說睡覺last  seen就幾點的人
一定不是我
我沒有很好我承認
但我害怕失去
綁的太緊不是一件好事
我知道 但我又能怎麽樣?
或許陪你到最後的人終究不是我呢...
誰曉得?我們才16歲
承諾 真的做得到?
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不會亂許下承諾
但是 我還想信你的承諾嗎?
被傷害太多次 後遺癥...

你是唯一一個做那麽多東西的
我希望這個第一次是我的最後一次
這個希望還蠻渺茫的...
你也是唯一一個對我那麽好的
謝謝你 我愛你...一直都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